查看: 4024|回复: 18
“完全关机”再开机,首次链接WIFI都要等好几分钟。
[复制链接]
rainhaha0807
rainhaha0807
当前离线
战士
战士, 积分 769, 距离下一级还需 731 积分
精华0
帖子737
威望0 点
积分769 点
种子29 点
注册时间2008-9-22
最后登录2026-3-22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电梯直达
1楼
楼主|
发表于 2021-10-12 21:12 · 北京
来自手机
|
只看该作者
|倒序浏览
|阅读模式
大家的也这样么?大伙平时都是“完全关机”么?
收藏0
回复
举报
脩Δ脩ㄛ豬δ
脩Δ脩ㄛ豬δ
当前离线
终结者
终结者, 积分 933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667 积分
精华0
帖子8883
威望0 点
积分9333 点
种子1405 点
注册时间2009-3-3
最后登录2026-6-27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2楼
发表于 2021-10-12 21:33 · 上海
|
只看该作者
一直都是普通关机,断不断电看心情,有时候断电了还可以秒进游戏.联网都是秒联,游戏里连服务器有时候会卡一会,我说的是地平线4,我只玩这个.
回复
举报
312587
312587
当前离线
游民
游民, 积分 18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 积分
精华0
帖子17
威望0 点
积分18 点
种子5 点
注册时间2009-6-19
最后登录2026-6-27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3楼
发表于 2021-10-12 21:41 · 福建
|
只看该作者
连接wifi要几分钟应该是路由器问题
回复
举报
starseeker82
starseeker82
当前在线
圣骑士
圣骑士, 积分 4779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21 积分
精华0
帖子4267
威望0 点
积分4779 点
种子140 点
注册时间2005-5-5
最后登录2026-6-28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4楼
发表于 2021-10-12 21:47 · 上海
|
只看该作者
我天天完全关机,没有这个现象,开机直接就登录了,不过我XSX是插网线的,因为XSX没有WIFI6,PS5有,所以XSX插网线,PS5用无线,路由是华硕AX86U
回复
举报
trinitywu
trinitywu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105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95 积分
精华0
帖子1735
威望0 点
积分2107 点
种子430 点
注册时间2015-6-16
最后登录2020-11-19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5楼
发表于 2021-10-13 08:18 · 北京
|
只看该作者
我和楼主的一样,我比较习惯晚上睡觉的时候完全关机,开机以后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,提示我没有联网。微软的主机真的是一言难尽,机能很强,很安静,XGP很香,这些都是优点,我现在xsx+LG C1玩起来太爽了,但是感觉总是有些毛病让人哭笑不得,一是在国内的网络质量应该是御三家里最差的,比任天堂还差我是真没想到。二是系统间歇性卡死,有时候点开一个设置直接卡死不动了,微软一个做系统出身的难道没测试么。。。三是quick resume很给力,但是并不完美,有时候反而会导致游戏死机(正在玩的如龙7就老是出现,每次还在关了重启,更麻烦)。
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
回复
举报
表迷恋哥
表迷恋哥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1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68 积分
精华0
帖子1707
威望0 点
积分2132 点
种子283 点
注册时间2009-10-22
最后登录2025-2-24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6楼
发表于 2021-10-13 08:53 · 浙江
|
只看该作者
trinitywu 发表于 2021-10-13 08:18
我和楼主的一样,我比较习惯晚上睡觉的时候完全关机,开机以后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,提示我没有联网。微软 ...
一样的问题 大问题没有 小问题很多 不过影响不大
回复
举报
ckllion
ckllion
当前离线
佣兵
佣兵, 积分 471, 距离下一级还需 279 积分
精华0
帖子395
威望0 点
积分471 点
种子74 点
注册时间2003-10-27
最后登录2026-3-22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7楼
发表于 2021-10-13 09:38 · 天津
|
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ckllion 于 2021-10-13 09:39 编辑
没这个问题,完全关机再开,进入主界面会看到连接xbox网络的图标,但一两秒就连上了。网线直连没用wifi。
回复
举报
洒鸡
洒鸡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266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7 积分
精华0
帖子1087
威望0 点
积分3096 点
种子1767 点
注册时间2019-1-22
最后登录2026-4-5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8楼
发表于 2021-10-13 10:10 · 北京
|
只看该作者
微软的工作重心不在天朝 还有咱自己的网络确实是一言难尽 现阶段估计只能这样了 凑合玩
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举报
大碗米粉skr
大碗米粉skr
当前离线
佣兵
佣兵, 积分 649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1 积分
精华0
帖子566
威望0 点
积分829 点
种子388 点
注册时间2020-10-16
最后登录2021-6-24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9楼
发表于 2021-10-13 10:43 · 上海
|
只看该作者
trinitywu 发表于 2021-10-13 08:18
我和楼主的一样,我比较习惯晚上睡觉的时候完全关机,开机以后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,提示我没有联网。微软的主机真的是一言难尽,机能很强,很安静,XGP很香,这些都是优点,我现在xsx+LG C1玩起来太爽了,但是感觉总是有些毛病让人哭笑不得,一是在国内的网络质量应该是御三家里最差的,比任天堂还差我是真没想到。二是系统间歇性卡死,有时候点开一个设置直接卡死不动了,微软一个做系统出身的难道没测试么。。。三是quick resume很给力,但是并不完美,有时候反而会导致游戏死机(正在玩的如龙7就老是出现,每次还在关了重启,更麻烦)。
比老任差就过分了吧。怎么我从来没碰到过呢。坐标魔都电信
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举报
145145
145145
当前离线
骑士
骑士, 积分 158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420 积分
精华0
帖子879
威望0 点
积分1580 点
种子1017 点
注册时间2004-5-11
最后登录2026-6-20
串个门
加好友
打招呼
发消息
10楼
发表于 2021-10-13 11:08 · 江西
|
只看该作者
没有这个问题,等个十几秒就连上了
回复
举报